Till all are one.

对不起这位姐妹吐槽得太好笑了我搬一下…

照着纺锤之马原剧台词的样子翻一下(存在个人理解):

P1:

“哦,VoxVal是官配?”

“不,他们就是他妈的官配,更操蛋...他们根本没在约会!”

“VivziePop觉得她可以开始直播,说Vox和Valentino没在约会,也没说Sir Pentious会是最好的室友!这他妈的都是什么事儿啊?!”

“她难道以为她能20秒说出这种回答,然后就当啥事都没发生似的继续直播?”

“Vivienne就丢下这么一句回答?”

P2:

“是啊,她把这个系列变成了中篇还是什么玩意儿...或者长期在线的东西我不知道...这个女的有个什么破账号,还有——”

“这俩emo头像哪个让我看着更性感?”

“你这是在干什么,瓦尔?你不是要去推特上找她吧”

“那个女的是时候记起哪对cp把我首页推得全是mpreg了...我要屏蔽了这鬼地方所有和她有关的账号,我对天发誓!”

P3:

“瓦尔!”

*抵唇轻笑*

“你好好想想...我们的cp是完美的”

“你觉得屏蔽账户和黑名单对我们的形象有什么影响呢?”

“额...会把它搞砸?”

“没错!那你会想要大家认为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赢不了任何cp之争吗?”

“不啊”

“正解,而且你看,VoxVal 都唱歌、跳舞、接吻了,他们还能发展到哪儿去啊?”

P4:

“所以你应该...”

“发点阴阳怪气的破防帖?”

“好主意!你看,这就是为什么你有推特账号嘛!”

“唉,但我现在真的好想屏蔽点什么人...”

“好吧,那我把这个月闯进你评论区的卖片哥叫过来”

“哦,你可太了解我啦~”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3422 )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rvias Pr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